2011年8月21日

Rival de Loop 安瓶/精華液介紹

有在保養的女人都知道,保濕是維持肌膚水水亮亮、容易上妝的最重要因素。但在某些外在,如熬夜的影響下,單純的化妝水或乳液等是不夠的,還必須藉助像是安瓶和精華液等,才能鎖住肌膚的水分。只是這些東西在台灣都好貴,可是在德國卻很容易找到平價好用而且品質有保障的產品。Janet在此就先介紹Rival de Loop這一品牌的安瓶及精華液,和各位姊妹們分享 :)

1. Rival de Loop 精華液: Janet第一次使用以下幾款精華液是在往返台灣德國的飛機上。長途飛行後,每個女人都想以最好的氣色和前來接機的親朋好友見面,可是機艙內的環境十分乾燥,在不使用精華液的情況下,實在很難做到保濕,所以Janet在飛行途中便是用這一款精華液,使自己的皮膚在下機後還是彈性有光澤。這一款精華液一盒內共有7顆膠囊,使用時一次拿出一顆膠囊,扭開膠囊的頭後讓精華液流到指腹上,然後邊按摩邊將精華液塗抹在臉上。這時可以視情況決定使用的份量。如果覺得一次用不完一顆膠囊的量(一次用太多反倒會過油),可以用面紙包住膠囊的頭,留待下次使用(但不要間隔太久,不然會乾掉)。



(1) 煥膚抗老調理膠囊: 含Q10及維生素A、E、F,可減緩和防止皺紋產生。適用部位: 全臉。



(2) 亮眼除皺膠囊: 含綜合維他命元素及海藻精華,可特別加強眼部的保濕,防止眼部皺紋產生。適用部位: 眼睛周圍。





(3) 雙重保濕膠囊: 含銀杏及維生素E。適用部位: 全臉







2. Rival de Loop 安瓶: 容易緊張的Janet只要遇到重大場合就會睡不好,可是睡不好皮膚保濕性變差會不好上妝,或是上妝後容易浮粉,而這時候,Janet就會使用這一款安瓶救急,很有效喔。這一款安瓶一盒內一樣有7瓶,一個星期份。特別特別推薦給即將要結婚或拍個人寫真的姊妹~



0 意見:

張貼留言

【萊德時尚生活館】歡迎大家隨時留言聯絡或發表意見。但煩請大家留言時在以下「發表意見的身份」裡選用「名稱/網址」,並在「名稱」裡留下對您的稱呼,及在「網址」裡留下您的email地址,以方便Janet回覆您。若您不便留下Email地址,亦歡迎直接來信:rheinde@googlemail.com,謝謝 :)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