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心得分享☆Braun Büffel德國小金牛Glanzkroko 鱷魚紋紅色亮皮長夾





前幾個月Janet突然同時從Email信箱和網拍賣場收到Irene買家朋友的留言,希望購買我們部落格曾經刊登過的Braun Büffel德國小金牛紅色亮皮皮夾,不過因為當時這款皮夾暫時缺貨了,所以Janet另外推薦了Irene一些類似款。Irene一眼就挑上了這款Glanzkroko 鱷魚紋紅色亮皮長夾。這一款長夾不止維持小金牛皮夾一貫為人稱讚的品質,而且還是台灣沒有的款式。相較之下,更顯出它的獨特與不凡。


以下是Irene的開箱文,她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她的使用心得 :)



分類: 鹹酸甜
2010/10/09 10:18

走過情感強度薄如紙的紙婚,再過幾天是兩週年的結婚紀念日~
老爺說要送我一個皮夾,讓我自己挑挑去..
我喜歡德國小金牛BRAUN BUFFEL,不過台灣代理那邊遍尋不著中意的款式,索性把腦筋動到海外代買..

在孤狗key上了Braun buffel ,我看到了Janet的萊德時尚生活館,賣場裡展售的Braun Buffel皮夾讓我眼睛發亮~趕快留言給賣家!! 不過試了好幾次,都無法順利留言..經過幾番波折,才找到她在奇摩網拍的店鋪,順利聯絡上!


狠不巧的,Janet跟我說,我喜歡的短夾銷售活動已經結束了,建議我看看小金牛其他的款式~
我上網瀏覽了一下子,第一眼就看上她! 這款 Glanzkroko 鱷魚紋亮皮的長夾!
把網頁傳給老爺看,雖然只能從網頁上照片來想像,他也驚呼這款皮夾的質感,於是,我的週年禮物就這麼定了!


         
  



跟Janet討論了寄送方式,下定付貨款之後,就等著包裹送到了~~~等等等~
過了一周又幾天,嘿嘿....收到Janet 從德國寄來的包裹!
  


真的是德國來的小金牛喔~~ 盒子是白色的,跟台灣這邊銀灰色的盒子不同。
  

來張正面照..拍謝拍照技術實在不怎樣,不過這個皮夾...好軟~
皮感超好,別看她是亮亮的漆皮,處理的手工實在高超,皮革柔軟縫線也是細膩工整。
重點是....皮革的味道好香喔~我的媽!!
  


陽光下拍攝出來的顏色,是較亮眼的鮮紅色,但是皮質感覺,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呈現出來的質感絲毫不差!
  


精緻細膩的小金牛mark...拍謝不是大象嘿!!      
                            



背面有一個拉鍊,可以裝少許零錢和卡片..
  



皮夾掀開後的字樣...告訴你我是德國來的~~

                  
  


她內部一共有3個鈔票夾層,前方有一個較淺的夾層可以放些小東西~
                     


 中間兩個鈔票夾層各附4個卡片插袋,一共可放8張卡,個人覺得這樣挺好,卡片垂直式的在中間很方便拿取~
  



  最後一個鈔票夾層附一個較深的小口袋
  


這皮夾跟之前的萬寶龍波希米亞紫色長夾相比,都是國際品牌,萬寶龍名氣高一點,
然而說實在的,以皮感跟整體質感而言,還是這款大勝! 而且,國外的價格,真的親切太多了~
趁著折扣季的時候購買,價格更是迷人~~
各位~不要再拿到處都有的LV了吧! 一起投入國外精品的花花世界吧!!



後記:
我沒有請Janet代買過海外商品,但是跟她接觸之後,我喜歡這位賣家的體貼跟禮貌,收費上也很合理透明,而從商品售價一直到購買然後運送...整個過程,我有想到的沒想到的,她都很熱心的替我思考了! 也會拍照讓買方看實品,討論有無不滿意的地方,而為了這個皮夾我們前後通了將近20封mail,最後這份結婚週年的禮物送到我手上,真的是非常感謝~所以這次的購買經驗,可以說是很愉快!! Janet賣場上還提供其他歐洲當地精品品牌的包包,皮件,推薦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參觀看看! 價格上肯定比台灣地區售價還要親切許多喔~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會不會很貴呢?

Rhein De萊德時尚生活館 提到...

哈囉您好,這一款跟台灣常見的小金牛皮夾比起來,算是比較貴的款式喔。這一款目前的歐元定價是99歐元,店家打85折,所以算是84.15歐元。加上我們的代買費及國際運費,和現在的歐元匯率計算,最後換算成台幣大概要NT4,300元左右。同樣這一系列的皮夾還有黑色和紅色的短夾,短夾便宜一點。如您有興趣的話歡迎再留言,我會再傳圖片給您,或是給您詳細的報價 :)

張貼留言

【萊德時尚生活館】歡迎大家隨時留言聯絡或發表意見。但煩請大家留言時在以下「發表意見的身份」裡選用「名稱/網址」,並在「名稱」裡留下對您的稱呼,及在「網址」裡留下您的email地址,以方便Janet回覆您。若您不便留下Email地址,亦歡迎直接來信:rheinde@googlemail.com,謝謝 :)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