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11月合購活動起飛囉,開放劃位中~(快集滿20公斤囉,暫時先不收單了)

為了服務大家,能更容易地用實惠的價格享受到德國好吃的小熊軟糖、好用的百靈油、或好喝的維他命發泡錠等,我們在此安排了一場合購活動。這次合購的商品在德國的售價都不貴,但由於商品本身重量較重,單買的話國際運費很貴,因此建議大家趁著這次的合購機會購買,這樣彼此分攤運費下來大家才划算喔。

我們這一次開放合購的商品主要有以下3種:
1. 各種品牌的小熊軟糖:http://rheinde.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html
2. 德國百靈油:http://rheinde.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3. DM牌維他命發泡錠:http://rheinde.blogspot.com/2010/11/dm.html

目前預計招募20公斤,集滿20公斤後這一波的合購活動就收團了。因此歡迎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在底下留言或來信詢價(rheinde@googlemail.com),以免趕不上這一波合購班機喔 :)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與支持,這一波合購活動已經快集滿20公斤囉,所以現在暫時不再收這一波合購的單了。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歡迎留言或與我們聯絡,我們或許會視情況再開一團喔 :)

☆ 合購進度(11/5更新)
1. 小咆:4公斤
2. bbh媽咪:6公斤
3. 陽明大學實驗室:10公斤
4. 散單後補:東吳邱小姐、bbh江媽媽、尤小姐

0 意見:

張貼留言

【萊德時尚生活館】歡迎大家隨時留言聯絡或發表意見。但煩請大家留言時在以下「發表意見的身份」裡選用「名稱/網址」,並在「名稱」裡留下對您的稱呼,及在「網址」裡留下您的email地址,以方便Janet回覆您。若您不便留下Email地址,亦歡迎直接來信:rheinde@googlemail.com,謝謝 :)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