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買家心得分享☆我的回台禮物--德國小金牛皮夾


這個Braun Büffel德國小金牛女用皮夾是我們在去年(2011年)11月幫一位旅居加拿大的華僑Jessica小姐代購的皮夾,在我們收到貨後,我們也曾經寫過一篇開箱介紹。而現在,Jessica小姐自己也寫了篇使用心得,要跟大家分享囉~以下為Jessica小姐的心得分享:


自從我的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報銷後, 我就一直在尋尋覓覓一個心目中理想的皮夾...

我設定的目標: 一定要真皮, 一定要長夾, 樣式要簡單但又不單調...

真皮長夾簡單, 但樣式簡單不單調就難了. 一般不是瑣碎或無用的裝飾太多, 不然就是單調到感到無趣...

找了好久

終於看到德國小金牛這品牌

第一眼

我就知道這是我要的品牌了..

樣式簡單又有歐系精品的高雅質感

可是從國外專櫃看到台灣代理

價格貴到我下不了手...

(2個小孩要養大不易阿...)


一直等到Jenet告知有折扣

哇!! 看到這皮夾的第一瞬間

我就知道

這是我要的皮夾...

再請Jenet報價

價格美麗到我想大叫...

從看到到下單

不到15分鐘解決


剛好聖誕節要回台灣

就直接寄回台灣取貨了

從拿到皮夾的那一刻

真皮柔軟的觸感

及獨特的香味

讓我忍不住一直把玩

非常簡單的樣式
沒有繁複的花樣

 內部的夾層
最前面可放零錢
再來有2夾層
方便將紙鈔或發票分類

 金屬拉片跟吊飾是一組的  

側邊有個小金牛的木雕LOGO 跟金屬吊飾
讓簡單的樣式加分許多


非常漂亮有質感的吊飾



這皮夾用了約3個月了

我只說

目前還是非常滿意

不管是外觀設計上

還是使用上的方便性

在在顯示德國人嚴謹的態度

小小的一個長夾

有非常人性的設計...

也謝謝Janet

從報價,下單到出貨

一直非常熱心跟親切

而且

價位非常的美麗...

http://www.rheinde.blogspo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萊德時尚生活館】歡迎大家隨時留言聯絡或發表意見。但煩請大家留言時在以下「發表意見的身份」裡選用「名稱/網址」,並在「名稱」裡留下對您的稱呼,及在「網址」裡留下您的email地址,以方便Janet回覆您。若您不便留下Email地址,亦歡迎直接來信:rheinde@googlemail.com,謝謝 :)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